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太暖心!早高峰车辆爆胎,济南交警帮换轮胎

2023-05-16 17:5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张小南)5月16日,一则早高峰期间交警为私家车换轮胎的视频获点赞。视频中,一位交警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为一辆白色车辆更换轮胎。

  据了解,事件发生5月16日早高峰时期,一辆白色轿车在济南开元隧道西出口处发生爆胎,造成道路拥堵。过往司机在经过交警执勤点时向交警反应了该情况,交警赶往现场为事故车辆的轮胎进行了更换。

  看到视频后,记者通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当时为车辆更换轮胎的交警。在询问其姓名时,该交警不愿透露姓名及所在支队,并表示这是每位交警都应该做的事情。在采访中,交警告诉记者“早上7点40左右,有路过执勤点的司机告诉我有辆车在路中间爆胎了,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我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现场状况,并询问司机是否有备用车胎,协助司机更换轮胎,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10几分钟。”

  提到视频在网络获点赞的情况,该名交警表示开始并不知情,是执勤结束回到单位同事提及后才发现自己被拍。

  该名交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有困难找警察,济南交警一直在您身边”,为济南交警的暖心行为点赞!

责任编辑:罗 燕
新闻关键词:济南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