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五一出游 章丘美景盘点!

2023-04-30 14:5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齐鲁第一古村——朱家峪

  鲁网4月30日讯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漫步在古道上,听流水潺潺,聆听大自然的呓语。

  历经六百余年沧桑,朱家峪景区仍保留着祠庙、楼阁、石桥、故道、古泉等建筑,承载着中国数百年的历史遗产和生态文化资源,蕴含着“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相生共荣的生态关系。

  如果你想体验田园牧歌式的生活,不如这个“五一”假期来一次“城市出逃”。去坛井院子看看不一样的风景,感受大自然的每一个落笔。

  阳光曜灵,和风容与,循着四季的规律演奏春夏乐章。栖息在野,一间屋,一壶茶,听树叶轻颤,听花苞绽放,暂别城市的喧哗,停泊夜海,去打捞遗失的繁星。

  2、野生动物王国——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打造了济南首个动物资源+休憩的沉浸式网红露营地,还贴心的设计了各种集娱乐、互动、休闲于一体的节目,为游客搭建一处神仙露营地私藏版的精灵森林,让游客体验一把“荒野探险”的野趣。

  4月22日到5月21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游客奉上一道视觉盛宴——第四届国际马戏嘉年华·长颈鹿托马斯的奇幻旅行。本届嘉年华聚集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位马戏演员同台献艺,同时在每个周末还将献上精彩纷呈的动物奇趣大巡游,将动物元素、杂技元素以及演艺元素全面融合,除大巡游外景区内各个马戏嘉年华分会场将定时表演。

  居住坐落丛林山坡的“动物森林木屋”,以生态原木作为主基调,恍然置身世外桃源感受林间悠悠绿意,打开床边窗感受清风拂面享受悠闲假日,回归自然享受山间静谧。

  360度全景玻璃房,享受阳光拥抱大自然的热烈温暖。日出日落,享受被自然包围的优雅惬意。迎接第一缕阳光,懒洋洋的窝在松软的大床,感受丛林生活新体验。

  3、生态酿酒倡导者——百脉泉酒文化旅游区

  百脉泉酒业从清朝光绪年间的“福祥和”酒作坊传承而来,1948年10月建厂,成为章丘最早的国有企业。形成了以酒文化体验、古法生态酿造、白酒成果博览、原酒私藏品鉴、科普研学等功能于一体的“齐鲁原生态酒文化”主题旅游景区。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中国优秀旅游景区”“中国大美酒厂”。

  4、东方普罗旺斯——紫缘香草园

  济南唯一的天空之伞来喽!万把油纸伞挂在空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越发艳丽。不用任何滤镜一秒出片,快快来get你的假日出游大片吧!

  虞美人和芍药,无论远观还是近赏都很美~触碰一下也能感受到花瓣毛绒绒的感觉,和朋友一起逛花海、拍美照,一起去感受浓郁的浪漫气氛。

  大自然真的有种神奇的魔力,小松鼠给人充满灵气的感觉。来松鼠乐园,和治愈系小动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吧。ps:小松鼠胆子小,所以见到它不要大声追逐,把食物放在地上它会慢慢接近你。

  小丑巡游、后备箱集市、烧烤露营、星海音乐节......市井与自然交融,既要有生活烟火气,又要有田园牧歌的轻松惬意。这个不一样的“五一”到香草园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气氛吧。

  5、世界最美星空观赏地——七星台景区

  七星台摩旅文化节——世界最美星空,暮色初上时,看世界最美星空。在齐长城脚下,感悟天人合一。“天、地、山、水”在这里融为一体。这样的浪漫之旅,您怎能错过?

  赴一场“童话”之约,若谷山居精品民宿——野奢度假营地、森林餐厅。潺潺流水,微风轻吹。坐在树荫下,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和朋友家人不用去森林,就能品尝一次“森林间的饕餮盛宴”。

  6、香椿之乡——赵八洞景区

  漫步香椿林,曲径通幽,微风过处,椿香四溢,心旷神怡。寻古探幽,寻一处心灵栖息之所。

  这个“五一”,让我们乐享章丘,赴一场浪漫的山水田园之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章丘感受动物森林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