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4月初有望开放通车!旅游路东延项目已基本竣工

2023-03-27 10:42:04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有市民在济南市人民政府官网民生连线栏目咨询“旅游路东延什么时候可以通车”,3月23日,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对此进行了回复,称“经核实,目前旅游路东延项目已基本竣工,现处于绿化收尾及交安设施(信号灯、监控等)调试阶段,暂不具备通车条件,预计4月初完成剩余调试工作,并开放通车。”

4月初有望开放通车!旅游路东延项目已基本竣工

  旅游路东延工程位于济南市东部,跨越历城、高新、章丘三区,路线全长约9.2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该工程是济南市南部城区骨架路网的一部分,是“东强”战略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承担着连接现状主城区与章丘区的任务,对改善区域环境、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进一步完善东强战略城市发展“一体两翼”空间格局。

4月初有望开放通车!旅游路东延项目已基本竣工

  (据济南市人民政府网、大众日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