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走!摘梨去,商河殷巷镇百年梨园开啦!甜蜜味道“梨”知道

2022-09-30 09:39: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在不同作物接茬丰收的金秋时节,怎么能少得了被誉为“百果之宗”的梨子。

图片

  说起这梨子

  要想吃个头大、水分足、甜度“爆表”的

  那肯定得去殷巷镇李桂芬村的百年梨园!

  等了一年

  今天是开园第一天

  走!小编带你去瞧瞧~

  逛园

  |亲子游

  走进百年梨园,茂密的梨树成排成行,相间有序,300亩李桂芬梨挂满枝头,在蓝天、绿叶的映衬下,金灿灿的,煞是喜人。

  满树硕果,承载着丰收的喜悦,每个视角的定格都是一幅不容错过的美景。

图片

  赶快趁着秋高气爽,在古梨园与秋天来一次美丽的邂逅,欣赏这果压枝头的美景吧!

  采摘

  |亲子游

图片图片

  九月是吃梨最好的时候,由于今年雨水丰沛和光照充分,加上土地肥沃,依托这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梨子的水分也更加充足,酝酿了一整个夏天的果汁和梨香,迎来它的黄金期,浓甜、多汁,一口嘎嘣脆,两口味无穷。

图片图片

  孩子们在大人的带领下忍不住也开始了采摘,瞧,宝贝们踮起小脚,伸长手臂,仰着小脸,使劲够着。

图片图片

  还有的分工合作,各显神通,忙的不亦乐乎,每当摘下一个梨子,孩子们的脸上抑制不住的开心~

图片图片

  没有什么是比品尝自己亲手采摘的梨子,更惬意、舒服的事情了。

  “烟火气”

  |吃玩购

图片图片

  有看有吃有玩方才完美,蹦蹦床、套圈、射击、旋转木马......种类丰富的游乐设施,好玩有趣的小游戏,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娱乐需求,大家欢声笑语,能在这里高高兴兴耍上一整天。(通讯员 李哲)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梨园梨子殷巷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