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精彩“篮”不住 天桥控股集团参加天桥区“盛世谱华章 喜迎二十大”首届友谊杯篮球赛

2022-07-25 14:1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记者 王娟 通讯员 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刘如嫣)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赛事带动和宣传效应,增进天桥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单位的友谊,激发全民团结拼搏的体育热情,7月24日,天桥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暨“盛世谱华章 喜迎二十大”首届友谊杯篮球火热开赛,天桥控股集团代表队积极参加,与来自天桥区机关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和各行业企业的24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

  比赛前,天桥区秧歌队表演了欢庆腰鼓,欢快的音乐与振奋人心的鼓点,拉开了篮球赛的帷幕,书写健康天桥的新华章。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天桥控股集团的队员们团结一心,奔跑、跳跃、争抢篮板、抢断快攻、远投三分,炙热的汗水、专注的眼神,大家全力以赴,上演了精湛技术,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拼搏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天桥控股集团篮球代表队王东是本次比赛的主力先锋,他平日里就喜欢打篮球,平时负责集团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当得知集团挑选队员参加篮球赛后,便第一时间报名参与。王东说:“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自己身心得到锻炼,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广大员工的交流,把篮球赛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天桥控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比赛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相互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热情。集团将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加强与参赛企业之间的交流,实现紧密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下一步,天桥控股集团将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做大做强“融资、城市更新、市政设施建设、城市运营、科创园区”五大板块,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压奋进、大干快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