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庆回归 促消费 “港风嘉年华”系列活动在济南恒隆广场精彩启幕

2022-07-02 18:1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记者 王娟)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山东省海外联谊会,香港特区政府驻山东联络处,济南市海外联谊会,济南恒隆广场共同举办“港风嘉年华”系列活动。泉城路两侧路灯杆安装道旗营造庆祝氛围。7月1日晚,启动仪式在恒隆广场(M-sky户外露台)精彩启幕。该活动包括“饮啖茶,食个包"餐饮团购活动,"夜宵来了"的夜间消费优惠活动,百丽宫第十届香港主题电影展等丰富的活动内容,通过活动让大家更了解香港的美食和文化。

  济南恒隆广场2011年进驻济南,10年间济南恒隆广场一直秉持公司“只选好的,只做对的”经营理念,保持商户品牌和社交场景的不断优化更新,引入了多家山东/济南首店,第一家Apple Store,第一家南京大牌档,第一家星巴克臻选店、第一家Lululemon,第一家Redline等,已经成为了济南的时尚地标。此次启动仪式的举办地设在5000㎡巨型音乐空间M-sky,打造济南潮人汇聚地,为这座城市还原一个真正的live现场, 提供市民休闲娱乐时尚新空间。

责任编辑:王 娟
新闻关键词: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