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再合作!天桥区人民政府与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签订合作意向书

2022-06-17 08:2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6月9日,天桥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天桥区委区政府、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出席会议,对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天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红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山大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品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周红文表示,近年来,天桥区积极实施“教育强区”战略,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初步形成了良好教育发展态势,逐渐发展成为现代化教育强区。天桥区委区政府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双方共建的宝华学区发展提升,全力推动天桥教育事业提质增效。此次签约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好往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使区域办学品质实现跨越式提升,助推天桥经济社会发展。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理事长王飞在讲话时指出,自2020年8月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天桥区合作以来,双方以打造省市优质学校为目标,在管理理念、管理机制、教育教学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交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宝华学区(宝华中学、宝华小学、官扎营小学)办学品质全面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此次双方再次合作,是天桥区委区政府对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的信任与肯定,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一定竭尽所能,持续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教育服务,进一步推动天桥区域教育品质新提升、区域经济新发展。

  天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主持会议,并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签署《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意向书》。

  据悉,此次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与天桥区人民政府的合作针对天桥区标山片区小学进行,下一步,双方将从学校管理运行、学术指导、培训研讨、课程构建、跟岗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标山等新开发片区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来源: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