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欢迎参会!2022北方消费品博览会专业观众组织方式来了

2022-05-20 15:37: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记者 王娟)5月19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北方消费品博览会相关情况。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刚在发布会介绍了本次展会专业观众的组织方式。

  王志刚表示,北方消博会虽然主要面向的是广大消费者,但专业观众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目前,北方消博会的专业观众组织主要分为以下两种渠道:

  一是政府渠道邀约组织。主要是以邀请函和通知的方式,进行专业观众的组织。其中,5月中旬以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的名义联合向省内各地市人民政府发出了邀请函,邀请各地市统一组织专业观众到场采购;近日,将以济南市政府办公厅的名义,向济南市各区县政府、管委会及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下发通知,由各区县政府、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统一组织专业观众到场洽谈合作。目前,专业观众组织报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二是参展企业自身采购。正如刚才所介绍,北方消博会共设置了十大展区,将吸引海内外企业及产品集聚展示展销,对于大部分参展企业来说,他们本身就具有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关系。例如,预制菜展区和食品调味品展区的企业,他们既是“参展商”,同时也是“采购商”,这种特殊的“双重身份”,可以接触更多客户,挖掘更多的潜在商机。

  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热烈欢迎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到济南走一走、看一看,共同感受济南这座城市的发展与活力,济南将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欢迎海内外宾客参展参会!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