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工商联照明与标识商会发布会员招募公告

2022-02-15 13:51:00 来源:新黄河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工商联照明与标识商会对外发布会员招募公告,欢迎更多济南照明与标识企业加入。据了解,该商会是市工商业联合会主管、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注册的社团法人,由金环宇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几家广泛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驻济的山东省照明和标识行业专业机构。

  济南市工商联照明与标识商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拓展市工商联为民营企业服务的领域,引导会员企业合法经营、更好地服务于济南市经济发展。广泛联系市城市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业务部门,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为会员企业提供畅通的政策通道的同时,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商会下设视觉一体化专业委员会、照明专业委员会等多个分支机构,会员以济南市照明、标识、灯具、智能控制、电线电缆、展览展示、装饰装修、市政园林的相关企业为主,由各副会长领头开展具体工作,实现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照明与标识行业大跨步发展。

  入会流程

  一、入会条件:

  (一)拥护本团体的章程;

  (二)有加入本团体的意愿;

  (三)在本团体的业务(或行业、学科)领域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四)企业经营状况稳定、信誉良好;

  (五)积极参加本团体活动,履行会员义务;

  二、入会程序:

  1、填写入会申请表,提交入会资料;

  2、会员部将根据企业提供申报资料进行初审;

  3、符合入会条件的企业资料报协会理事会审核;

  4、经理事会审核通过后,将通知企业按标准交纳会费。

  5、颁发会员证书。

  三、联系方式:

  入会资料邮寄地址: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12918号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15号楼16层

  邮箱:1967545995@qq.com

  联系人:李女士0531-88626122 13256415832

    (来源:新黄河)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