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新春大礼包暖人心 留济环卫工感关怀——省、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留济城管环卫工人

2021-02-10 1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外地留济人员,让留济人员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021年2月10日上午,省总工会、市总工会领导到济南市城管局机械化清扫大队,走访慰问留济城管环卫工人,向“城市美容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总工会秘书长王政,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雷天太,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综合执法局局长孙世会,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工会联合会主席韩军,市局工会联合会和机扫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刘贵堂同志向留济城管环卫工人代表发放5万元慰问金,刘贵堂、雷天太同志向城管环卫工人送“福”字。  

  刘贵堂主席满怀深情地向城管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时讲到:大家长期以来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为城市的整洁清洁美化出了力、流了汗,个个都了不起,向大家表示敬意。他要求:疫情防控还不能放松,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提倡就地过年,大家要识大体、顾大局,响应党的号召,留下就地过年,同时仍然坚守岗位,为城市的建设、美丽、清洁继续做贡献,感谢大家。最后,刘主席祝福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并注意安全。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市机械化清扫大队荣誉室、文化长廊等工会阵地,刘贵堂同志详细了解了城管工作、工会建设、职工队伍情况,对济南城管工作和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