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出炉 看看在不在你家附近

2020-10-26 14:0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自然和规划局获悉,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片区安置二区东地块X27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学校位于历城区光华大道以南,清水路以北,是一所27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用地面积3.69公顷。建设单位是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九年一贯制”是指一所学校的小学部和初中部施行一体化的教育。学生小学毕业后,直升本校初中小升初,原则上不许择校流动。一定程度上保持着相近的教育风格,能让孩子更容易适应新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从历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历城区目前共有10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分别为历城区凤鸣学校、历城区弘毅学校、济南市历城区双语实验学校、历城区鲍山学校、济南市历城区里仁学校、济南市历城区文博学校、济南市历城第六中学、山师二附中建大校区、济南市万象新天学校、历城区祥泰实验学校。本次华山片区进行批前公示的学校建成后,历城区将新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一贯制学校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