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新华社点赞济南:在107个超市网点投放政府储备大白菜

2020-01-31 10:16: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1月30日,新华社客户端刊发《济南市在107个超市网点投放政府储备大白菜》的文章,报道济南为稳定市场供应,确保近期市民消费需求,陆续在华联、家家悦、银座、大润发等107个超市网点投放政府储备大白菜。全文如下: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月30日电(记者王志)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为稳定市场供应,确保近期市民消费需求,济南市近日陆续在华联、家家悦、银座、大润发等107个超市网点投放政府储备大白菜。

  据了解,济南市每年都储备蔬菜1.5万吨,其中大白菜7000吨,其它品种蔬菜8000吨。此次济南在华联、家家悦、银座、大润发等107个超市网点全面投放政府储备大白菜,投放时间暂定5天并视情延长,投放数量根据实际需求安排。

  新华社点赞济南:在107个超市网点投放政府储备大白菜 

  同时,济南市商务部门将密切跟踪肉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价格运行情况,随时启动政府储备肉菜投放,保障市民消费需求。(济南日报-舜网

  具体投放地点如下

  新华社点赞济南:在107个超市网点投放政府储备大白菜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