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守牢为民初心 永葆军人本色 济南市人民政府机关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张辛获“泉城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2024-04-03 16:49: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李颖 实习生 位鑫月)4月2日,“退役不褪色永当排头兵”第四届“泉城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正式举行。济南市人民政府机关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张辛荣获“泉城最美退役军人”称号。此次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山东省济南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承办。

IMG_256

  张辛同志以身作则,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本色。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做好党建引领、党建融合文章,推出“党建+”系列活动,积极打造“医路领先、健康护航”党建品牌。在张辛的带领下,济南市人民政府机关门诊部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党支部多次获五星级党支部、基层先进党支部称号,多名党员成为先进个人、多位党务工作者获优秀奖励。门诊部获山东精神文明单位。

IMG_256

  张辛同志始终保持退役军人铁的纪律、作风严谨、廉洁自律的本色。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格贯彻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章制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亲清有为、亲清有度,构建了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从顶层设计上加强单位的制度文化建设,注重加强团队的纪法廉洁文化教育熏陶,为人厚道、公道正派、团结同事、亲和力强。

  工作期间,张辛同志始终保持领导干部“干”字在先、履职担当、爱岗敬业的本色。无论是疫情时期的挺膺在肩,24小时在岗,亲力亲为,还是日常行政管理工作的精细着眼、精深拓展,张辛同志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愿为出发点,深层次挖掘门诊部“新质”发展力,锁定特色项目带动,培养优势科目,以点带面,推动门诊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就诊人群的体验感,提升患者的满意度,让医务工作者充分感受到职业荣光。

  作为曾经的一名军人,张辛同志坚持“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泉城最美退役军人”的深刻内涵。她躬耕基层卫生健康领域二十余年,致力于计生保障、党建引领、医疗保健、健康促进等多项工作。先后荣获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记功奖励,“济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先进个人称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此次又获“泉城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张辛的事迹激励着门诊部干部职工及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保障人民健康、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泉城最美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