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数字兴村 齐鲁先行”第二届山东省数字乡村发展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南举办

2024-02-02 17:0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2月2日下午,第二届山东省数字乡村发展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南超算中心科技园举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军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本届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委金融办、省科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大数据局、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以“数字兴村 齐鲁先行”为主题,聚焦数字金融助推乡村建设、数字基础设施强化发展支撑、信息化平台助力惠民服务,旨在进一步打造数字乡村品牌赛事,搭建对接合作和创新孵化平台,进一步强化优秀作品宣传推广,为数字乡村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构建多元共建工作格局,形成各方积极参与、合作共赢的工作合力新局面,推动我省数字乡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建设网络强国做出山东贡献。

  本届大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239个参赛项目,经初赛、复赛、决赛各个环节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50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颁奖仪式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奖,部分获奖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