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倒计时1天!济南市消费领域数字场景推介发布会即将开启

2024-01-20 20:48: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35个消费领域数字场景即将发布,“祥龙游泉”泉城路商圈年货节强势来袭……1月21日,2024年济南市消费领域数字场景推介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济南市消费领域数字场景推介发布会将于2024年1月21日正式举行。此次推介发布会以“创新消费场景 乐享数字生活”为主题,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历下区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扩大高品质供给,激发新消费持续增长的潜能,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

  据悉,本次推介发布会将聚焦消费领域,发布《场景能力》《政府场景机会》《企业场景机会》3张清单,涵盖济南市特色小镇、数字人民币、“碳惠山东”碳普惠平台、家庭服务业数字化升级等35个消费领域数字化场景。同时,将同步启动“祥龙游泉”泉城路商圈年货节,联合各类市场主体推出优惠信息,带动全民新消费潮流,打造“年货经济”里的消费“烟火”。

  让大家一起期待这场盛大的场景盛宴,一起期待数字经济赋能消费升级带给大家的美好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济南市消费领域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