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生命接力,大爱传递——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红十字开展遗体(角膜)捐献集中签约仪式

2023-07-28 16:4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7月28日讯 7月27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七里山街道七东社区红十字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组织辖区老军人、老党员开展遗体(角膜)捐献集中签约登记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共有7位爱心人士完成了登记,他们中有退伍军人、老党员、社区居民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唱响了激情昂扬的生命之歌,诠释了人间大爱。签捐仪式上,七东社区红十字会为签捐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济南市市中区红十字会共登记遗体(角膜)捐献170余例,实现捐献27例;七东社区红十字会共登记遗体(角膜)捐献23例,实现捐献2例。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红十字事业,持续将“三献”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