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喜报!小鸭洗涤机械公司再次荣登中国洗涤机械行业十强企业榜单!

2023-07-28 10:1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近日,由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推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评选出的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洗涤机械行业十强企业榜单出炉,小鸭洗涤机械公司排名第四。 

图片

  “中国洗涤机械行业十强企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协会为表彰在行业内具有优良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具有示范作用、诚信经营、遵纪守法的企业而设立的。小鸭洗涤机械公司已经连续九年获得洗涤行业十强企业。 

  此项殊荣的获得不仅展现小鸭的实力,也展现出客户对小鸭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小鸭健康成长、快速发展的肯定。 

  小鸭将一如既往地弘扬行业榜样形象,以信息化为引领,大力推动公司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加快工艺、产品、技术升级,凸显洗涤机械行业领导品牌风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小鸭洗涤机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