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新时代·她经济,聚焦日本进口消费市场新趋势”女性沙龙成功举办

2023-07-22 21:34: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7月22日下午,作为2023日本(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在济南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织的“‘新时代·她经济’,聚焦日本进口消费市场新趋势”女性沙龙活动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722190753

  随着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商等领域的商业迭代和数字经济、会展经济的不断升级,女性消费愈发受到重视,正深刻影响着消费市场的结构变革和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女性消费更加关注产品的文化内涵和精神意义,从品质消费升级到悦己消费正是此次女性沙龙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230722190756

  本次分享沙龙邀请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上海虹桥示范项目总经理林颖,中国乐购思副总裁路妍,山东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美容专委会会长、济南碧丽姿美容连锁品牌创始人陈佳昕,日本Forone非凡珠宝品牌主理人徐洁,日本Plathlone普蓝隆妮护肤品牌执行总裁林艳,以及济南市女企业家代表、品牌方代表、参展商代表等嘉宾,围绕“她经济”时代,女性消费市场的新趋势、日本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会带来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女性创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沙龙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性朋友到场,分享结束后,与会嘉宾与现场女性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722190759

  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逐步增强和自主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女性消费者已成为新时代的消费主力军。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济南市抓住“她时代”机遇,加速“她经济”消费领域全业态、全渠道、全场景创新,激发女性消费潜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加快推进了济南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步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女性沙龙济南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