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济南起步区首届“最美起步人”发布

2023-06-30 11:1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2023年6月29日下午,“起步走在前 时代正风华”起步区庆“七一”文艺党课暨“最美起步人”颁奖典礼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管委会创新中心举行。济南市委常委,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起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春义参加活动并为“最美起步人”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以“时代精神篇”“创新奋进篇”和“幸福逐梦篇”三个篇章为主题,展示了十位“最美起步区人”的风采事迹。“时代精神篇”中,结合人物短片和现场采访,展现了三位“最美起步人”在志愿服务、教育和见义勇为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创新奋进篇”中,充分展现了四位最美起步人在建设、管理和科技领域中的优秀风采。“幸福逐梦篇”中,结合人物短片等形式,介绍了三位来自公安、社区服务和乡村发展领域优秀代表人物的辛勤付出。

图片

  十位获奖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无悔和使命担当。他们的故事温暖人、鼓舞人,充分展现了起步人在各自岗位上的奋进执着和奉献精神,绘就出一幅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最美起步画卷。

  颁奖仪式上,各位获奖者表达了对家人的感激和对起步区未来美好愿景的信心,他们表示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为起步区全面成形起势贡献更多力量。

图片

  最美起步人,时代正风华。

  在以“最美起步人”为代表的全体起步人共同努力下,获批两年多来,起步区一批重大规划获批实施,黄河济泺路隧道、黄河凤凰大桥、黄河大道一期等重大交通设施建成通车,大桥燃气热源厂、大桥水厂、崔寨再生水厂等市政基础设施具备使用条件,山大二院北院区、黄河体育中心等公共服务项目全面推进,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国际标准地招商产业园等高端平台加快布局,一批重大引爆性产业项目相继落地投产,起步区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济南市前列,全面成形起势信心满满、动力十足。(本网记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