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主题活动来袭,青春游学季火热开启!

2022-06-18 17:34: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6月17日晚,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上齐鲁·青享生活”主题系列品牌活动——齐鲁“青”未了 青春游学季启动仪式在山东文旅·花YOUNG PARK举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文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 刘少华致辞

  山东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季将致辞

  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是提振文旅消费、引领产业复苏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本届消费季,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惠企的创新措施,突出活动引领,打造“4+7+10”活动框架,重点打造十大标志性活动,进一步丰富文旅消费供给,满足广大消费者文旅消费需求。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山东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是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首个启动的十大标志性活动。

  启动仪式上,以短视频形式发布了活动内容。山东文旅集团整合内外部资源,依托“好客山东·云游齐鲁”智慧文旅平台,针对青年群体推出重点景区五折、山东文旅景区一卡通四折、山东文旅旗下酒店85折等大力度优惠活动,校园万人直播大赛报名通道已在云游齐鲁平台火爆开启,青春齐鲁系列文创即将发布。此外,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还将定向发放青春游学季文旅惠民消费券,致力于打造更有特色、更加精彩的文化和旅游盛宴。

  知名书法家张颖昌现场题字

  活动现场,山东知名书法家张颖昌先生为青春齐鲁系列文创现场题字,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活动,三组青年音乐人倾情献唱,齐鲁“青”未了 青春游学季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序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