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孩子小镇”首届儿童粽乐节开幕 端午假期精彩不断

2022-06-04 12:4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6月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南部山区西营街道山景小镇田园综合体举办“‘孩子小镇’首届儿童粽乐节”活动。当天,到“孩子小镇”游玩的“亲子游”自己动手包粽子。“孩子们包的粽子,我们现场蒸熟,让孩子们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小镇”乐园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山景小镇田园综合体是2020年济南市重点工程,省市级田园综合体,核心内容之一便是“孩子小镇”乐园。6月1日,经过改造升级后的“孩子小镇”正式营业。目前,日均客流量在3000人次,深受孩子们喜爱,被誉为乡村版迪士尼乐园、网红打卡景点。

  升级版“孩子小镇”包含观湖无动力乐园、惊险动力部落、戏水乐园、漂流区、民宿区、智能大棚、亲子农场以及美食小吃街、停车场等业态,到此游玩可体验一站式服务。“得知景区开业后,我们便打算假期带孩子来玩,孩子很喜欢这里的娱乐项目。”市民刘女士说,“改造升级后的乐园,增加了更多的互动项目,不仅让孩子玩得欢乐,我们家长也能体验到项目的乐趣。”

  该项目开园期间,推出9.9元的优惠门票,所有“无动力”儿童游乐设施免费畅玩。同时,为了丰富游客们的体验,项目方还推出了99元抢购原价390元的通票(不包含儿童漂流和峡谷动车组),游乐项目畅玩不停。

  更惊喜的是,所有到“孩子小镇”游玩的游客,可享受树屋民宿8.5折优惠。

  此外,山景小镇田园综合体重点打造的“一亩三分地”亲子农场同步上线,它是离济南市最近的亲子农场。亲子农场设置为标准10平方米地块,并推出两种租赁模式:1988元/年和3988元/年。选择1988元的“农场主”,将赠送5000元的“孩子小镇”游玩金;选择3988元的“农场主”,将赠送20000元的“孩子小镇”游玩金。“游玩金可用于‘孩子小镇’所有游玩项目,让孩子尽情畅玩。”该负责人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