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家埠街道:“土特产”进“蜀” “章丘造”出圈

2024-03-22 19:3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15日至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成功开幕。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富硒产业,擦亮“富硒小镇”金字招牌,推进富硒农产品加工企业做大做强,在驻宁家埠街道张码联村工作队队长柳建军带领下,组织辖区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参展,为企业“站台”、为产业“拓单”,为企业“走出去”赋能加力。

  在糖酒会期间,柳建军和亿膳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一起为企业生产的大健康农产品“搭台唱戏”,通过找市场、谈合作、做宣传,为企业牵线搭桥,助推章丘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我们这里有很多富硒、天然、绿色的土特产品,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还不够大。本次推介会为企业搭建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通过前期与合作企业积极对接,借助平台优势,全角度展示我们富硒产品,让更多的市民吃到到保健功能性食品。”柳建军表示,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将章丘品质好、价格低的“富硒产品”推向全国,进一步提升“好品山东”的知名度、擦亮我们“富硒小镇”的品牌,继续带动村集体增收、产业增效。

  “以前没有购买富硒农产品,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富硒面粉、富硒杂粮,还在现场吃了富硒面条和小米粥,真的很不错!买回去给我朋友们也尝一尝!”前来逛展的李女士手提满满抢购的特色农产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拿起富硒农产品认真观祥,深入了解富硒农产品生产销售、产品特点及保健功能,展台周围人山人海,被挤得水泄不通。

  据了解,本次展会,山东亿膳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与四川洛斐商贸有限公司订独家代理协议,承销四川省、青海省、贵州省、西藏等地区的业务推广、农产品销售。同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商超、电商、供应链公司、商贸公司、机关食堂,中央厨房、养老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协议,订单金额达到2000余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