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阴县开展“才赋平阴 玫德之夜”平阴博士联盟线上沙龙活动

2024-03-13 17:0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平阴县举办“才赋平阴 玫德之夜”平阴博士联盟线上沙龙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许芳参加活动。

9d2304bd9750080a318cbf6ba7ae346

  许芳在致辞中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企业+人才”深度融合、彼此信任,才能共赢未来。当前的平阴,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可期。希望各位博士专家发挥才能和优势,做家乡的最美“代言人”和最铁“合伙人”,为家乡引才助力,为家乡发展添彩。以玫德集团为代表的民营企业要为人才施展才能智慧提供更大舞台和更广空间。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搞好服务,以更优的人才政策、更好的人才服务,当好企业店小二和人才保姆。同时与院校搞好互动,让院校的人才优势、产业优势、科技优势转变成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成新质生产力,为平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人才企业双方聚焦行业最新动态、发展趋势,围绕技术创新、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展开思维碰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4名平阴博士联盟成员、玫德集团各专业领域技术总监参加此次活动。会上玫德集团做总体概况及专业领域技术需求介绍。互动交流环节,博士们重点分享了自身专业领域的研究方向,就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企业发展、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探讨了“点对点”、“线上+线下”等合作新模式。

  会后进行了玫德集团科技副总聘任仪式。

651a896c2d38ee585d6082938d1f62e

  本次活动旨在为博士们搭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将平阴籍的博士们汇聚起来与家乡企业思想碰撞,达成多专业、跨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平阴博士联盟平台作用,围绕校企联合展开更多创新合作,加快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四链”融合,为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贡献人才担当。(通讯员 何华)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