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党建引领践初心 为民服务暖人心——章丘区黄河街道北房党建工作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2024-03-13 14:1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突破基层治理的瓶颈,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加强基层治理效能,黄河街道北房党建工作区立足于工作区实际情况,积极拓宽慈善组织、社会工作机构和志愿服务队伍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渠道,以实现更高效的基层治理。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黄河街道北房党建工作区医疗服务专班携手惠耳听力、守峰口腔诊所及北房社区卫生室共同举办了爱心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多项免费服务,包括听力检测、耳道检查、助听器试听试戴、助听器保养与调试,以及牙齿检查、血压和血糖测量等。这些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二月二,又称“龙抬头”,标志着我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正式结束,寓意着新的一年充满吉祥与如意。为了传承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并表达对老年人群体的关怀,黄河街道北房党建工作区为老服务专班与北房社区的南茜理发店合作,在爱心义诊现场为老年人提供了免费的剪发服务,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爱心。

  北房党建工作区综合服务专班人员人员在活动中,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防一氧化碳中毒、消防安全和垃圾分类等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单页,耐心地为群众提供各种咨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