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两会声音】莱芜区人大代表崔阳:全力打造“四大经济板块” 服务莱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2024-01-19 14:3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记者 韩文悦)1月1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莱芜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光辉作政府工作报告。会后,莱芜区人大代表,鹏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崔阳接受了鲁网记者采访。崔11111

  崔阳说,鹏泉街道作为莱芜主城区,经济发展主战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在推动经济发展工作中打头阵、争先锋,坚持服务莱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优化项目服务、保障项目落地、聚焦区域特色,全力打造南部工业集聚区、中部商贸物流区、北部高铁经济区、东北农旅融合区“四大经济板块”。

  崔阳表示,鹏泉街道将进一步坚定实干苦干的决心,继续按照“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深入开展作风提升行动,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将工作绩效排名与干部的选拔重用、年底考核、评先树优“三挂钩”,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昂扬奋进的斗志抓好项目服务、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急难险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确保各项民生工程在基层“落地生根”,全面围绕建设任务,抓实各项环节及工作流程,督促建设单位及时交付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高农村生态宜居品质。积极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深化城乡融合,壮大集体经济。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