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明水街道总工会举行“工事共办”议事厅授牌仪式

2023-11-06 17:48: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为增强基层工会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拓宽企业民主管理渠道,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基层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11月6日下午,明水街道总工会为华润双鹤利民药业(济南)有限公司、济南金达药化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举行“工事共办”议事厅授牌仪式。

  “工事共办”议事厅是职代会闭会期间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倡导职工说出“利益诉家”、说出“矛盾纠纷”、说出“心理需求”,说出“良方佳策”,通过在思想上解图、精神上解愁、生活上解忧、心理上解感,真正为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职工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明水街道总工会将着力推动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立体式工作体系,真正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成长,助力章丘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曹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