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报!!!区委党校教师张妹荣获济南市党校系统优秀教学竞赛第一名

2023-06-03 16:0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5月23日,推选2022年度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教学奖的教学竞赛活动在济南市委党校拉开帷幕,来自各区县党校的1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

图片

  力压群雄展风采

图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章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张妹讲授的《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荣获第一名,成功入选山东省优秀教学奖。这是自2019年以来,在全省党校系统通过教学竞赛评选优秀教学奖活动中,章丘区委党校教师第四次荣获佳绩,更是章丘区委党校教师第二次荣获济南市委党校教学竞赛第一名。比赛中,张妹老师充分展现了党校教师的政治本色,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既有严谨的理论框架,又有剖析现实案例的实践视野,课题主题鲜明、教学内容丰富、表达清晰准确,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提质增效践初心图片此次比赛是全市党校系统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一次高标准高水平检验。下一步,章丘区委党校将继续坚持质量立校,突出主业主课,发挥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为更多年轻教师提供成长沃土,多措并举提高党校教师教研咨政能力,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