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喜报!章丘区喜获全国书香三八活动多项表彰,创造历届最佳成绩

2022-12-08 22:1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近日,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章丘区共有4件作品从全国11.036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2个,另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有2人获奖。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区总工会自今年3月在全区工会系统广泛开展“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区3000余名女职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级工会女职工上报的各类作品共计882篇,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近年来,区总工会借助“全国书香三八”平台载体,不断创新“书香三八”活动方法和形式,组织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书香三八”“玫瑰书香”“家风建设”等系列阅读活动,着力打造“书香章丘”职工文化品牌,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得知识、增强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济东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获奖名单

  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名单 

  摄影作品一等奖

  《太困了》颜玲  双山卫生服务中心

  表演阅读三等奖

  《卜算子·咏梅》张丽萍 区文化馆

  征文作品优秀奖

  《旧时光里的老故事》李玮华 普集中心小学

  《读书不觉已春深》张威 明水街道铁道北路

  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摄影作品一等奖

  《太困了》颜玲  双山卫生服务中心

  征文作品三等奖

  《读书不觉已春深》张威 明水街道铁道北路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