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商河电商“闪耀”全市电商博览会!

2022-08-14 20:41: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第八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是济南和山东省商务厅重点打造的品牌展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商河县打造“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特装展馆,组织13家企业35款优质特色产品参加

  领导关注 经验推广

  来自中国国际电商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江苏省商务厅、山东省商务厅、济南市政府、济南市商务局的领导到商河展馆参观,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光芹,商务服务中心主任白朝阳向各级领导介绍商河特色产业及电商直播经济发展情况,商河电商发展成果受到高度评价!

  在电商博览会上,商河县商务服务中心获颁“优秀组织奖”,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光芹,县商务服务中心主任白朝阳为9个电商示范镇、15个电商示范村,3个电商人气主播、13家优秀电商企业进行现场颁奖,并现场了解参展企业、产品情况,对如何推广商河农特产品,提高商河电商产品知名度、美誉度进行了具体安排。

  商河县盛亚福源、将够本、壹亩地瓜、四季丰、斯伯特等13家电商企业的35款特色产品进行现场展示,主展厅中糖酥火烧、预制菜、地瓜、薄荷糖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特色产品火爆全场,众多嘉宾及观众纷纷围观购买!

  多种方式,拓宽销路

  在此次博览会上,搭建商河电商直播间,商河县3名本土主播依次进入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通过直播宣传推介商河优质特色产品、特色产业等,进一步提高了商河产品在全网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也给商河本土主播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现场带货场面火热,与此同时,商河农特产品简介、特点、购买方式等也提供微信、小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推广,受到各界关注。

  在此次电商博览会上,“商河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展馆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参展电商企业最多、展示产品最多、获奖最多、驻足人流量最大、产品销售场面最火爆,充分展示了商河县示范县创建成果,为电商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商河力量”!

  下一步,商河县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继续做好电商示范县打造,做好农特产品推广,为乡村振兴贡献电商力量!(通讯员 张鸣)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