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统计局积极参加“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知识大赛活动

2022-07-30 15:42: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7日下午,在章丘区举办的“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知识大赛初赛中,区统计局代表队与区大学园区代表队之间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区统计局代表队取得了初赛最后的胜利。

1

  区统计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组织学员线上学习。章丘区举办 “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知识大赛以来,区统计局党组认真组织,精选了董晓宇、张凯、孟文旭、苏景宽、吴德育、李家传六名优秀志愿者组成区统计局代表队参赛,提出了“参与学习竞赛,展现统计风采”竞赛口号,参赛队员们克服工学矛盾,利用午休、工余时间辛苦备战,反复进行答题练习,互相督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为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3

  初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发挥稳定,以270:90的比分取得了初赛的胜利,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46789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继续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纳入到党支部日常工作中,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 “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良好的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