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天桥区政协举行“注重老城区文化设施建设,助推城市更新”专题“商量”启动动员会

2022-06-30 16:26: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30日,天桥区政协举行“注重老城区文化设施建设,助推城市更新”专题“商量”启动动员会。天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区政协副主席陈乐敏,副主席崔泽花,副主席上官生,副主席陈士阳,副主席李传贵,副主席杨胜强,区政协秘书长赵新龙,部分政协委员,济南广播电视台编导王鹏,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和制锦市、北坦、纬北路、天桥东街、药山、北园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乐敏副主席主持,会上通报了本次专题“商量”的整体工作方案;与会同志围绕工作方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了意见建议;济南广播电视台王鹏编导详细讲解了“商量”的基本要求。

  张建明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商量”工作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商量”是什么、“商量”为什么和“商量”的基本要求,切实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组织实施好本专题“商量”,把握程序、积极推进,抓住关键、体现文化,注重细节、力争创新,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力打造省会城市更新样板区建言献策。要同心协力、互相配合,政协委员发挥主体主力作用,部门和街道积极配合,多方协同,把这次专题“商量”办出天桥特色,取得真正实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政协力量!(来源:天桥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