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书记讲党课 宣讲入人心”平阴县: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6-22 17:01: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近日,平阴县广泛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县干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六个跨越”,建设现代平阴而不懈努力。

图片1

  农业农村局领导分享了最近阅读的文章《中纪委揭露“躺平式干部”众生相》并结合自身经历,指出作为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有争先创优、破局前行勇闯的精神,要积极对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克服守旧观念,突破固有模式,各科室之间要形成“宁肯靠前一步形成交叉,也不退后一步出现空档”的默契,为平阴乡村振兴多出力;作为“三农”战线上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要提升专业素质,学习实干本领,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群众切实需要的技术、知识送到农民手中,转化为致富手段,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聆听了这场专题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内省,保持进步的动力,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工作生活充实起来,拒绝“躺平”。

003

  县发改局领导以“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回顾了百年党史。讲述了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砺而生生不息,关键在于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警惕“精神钙质”的流失,号召大家廉洁从政,并用正反对比方式,深入浅出阐释廉政的意义,杜绝“微腐败” 努力争做时代的先锋,推进 “三温一创” 发改党建品牌走实走深。

  “我来讲党课”活动,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我来讲党课”活动,是一次思想、灵魂和精神的洗礼,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更优异的成绩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孙晓娟)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