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2022年职工篮球赛开幕

2022-06-22 15:55: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上午,由章丘区总工会、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融媒体中心、共青团章丘区委联合主办的章丘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井扳倒井”杯职工篮球赛在区体育馆开幕。章丘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勇、区人大副主任韩惠民、副区长丁兆方、区政协副主席李俊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开幕式。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勇宣布篮球赛开幕。

图片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勇宣布篮球赛开幕。

图片

  副区长丁兆方致开幕词。

图片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成玉主持开幕式。

图片

  国井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忠强致辞。

图片

  市民代表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

图片

  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片

  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片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女子三人制篮球比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成玉、区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高永新为比赛代表队开球,拉开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帷幕。

图片图片图片

  职工篮球赛

图片

  本次比赛是章丘区连续52年举办的综合性篮球大赛,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共有来自全区各基层单位的31支代表队参加,整个赛事为期5天。(通讯员 曲晓明)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