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烈士陵园开展植树活动

2022-03-11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一年植树季。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3月11日,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植树活动,以植树种花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美化烈士安息环境。 

  植树现场,在局领导带领下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感恩之情,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培土植树。虽然气温逐渐升高,所有人的额头上都冒出了汗珠,但大家植树的热情丝毫不减,一个个有力的动作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经过2小时的劳动雪松、五角枫、白皮松、白玉兰等林木花草被整齐、保质保量地栽种完成,全体工作人员用自己的汗水为肃穆庄严的烈士陵园增添一抹新绿。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在烈士陵园植树活动意义重大,是纪念,更是教育。不仅美化了园容园貌,也为社会各界祭扫参观提供了庄严肃穆、干净整洁的环境,更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要通过此次活动,继承英烈遗志,牢记岗位职责,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