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天桥区委宣传部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2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9月1日下午,天桥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了解了山东早期党组织的光辉历史,从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天桥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仁东带领全体党员,在美铭广场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强化宗旨意识,筑牢政治忠诚。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体参观纪念馆并瞻仰红色旧址,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深受教育和触动。大家表示,要从红色圣地、红色故事中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新时代宣传工作和天桥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马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