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区审计局:强监督促整改,确保民生工程得民心

2020-12-17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2020年12月16日,章丘区审计局会同区城乡水务局和章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农村饮水自来水改造工程问题整改推进会。对审计查出问题进行梳理,并逐项分析原因,做到真正整改、真实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审计整改情况督查工作任务。

 

 

  2019年区城乡水务局和章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施了农村饮水自来水改造工程的项目建设,工程涉及5个办事处52个村,解决了45562人的饮水问题,投资额9900余万元。根据审计计划安排,区审计局实施了该项目的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从规划设计、现场施工、现场管理、效益和养护四个方面发现问题8个,提出审计建议6条,有效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责。近期,区审计局再次深入现场进行入户调查,与部分村民进行座谈,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逐项落实,确保民生工程得民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