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回头看”检查行动

2024-03-18 14:5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抓好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无影山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对餐饮场所进行检查,确保燃气使用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对照问题整改台账,重点对厨房燃气使用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燃气灶具是否有熄火保护装置、液化气瓶是否合格、是否定期检查等情况等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在检查过程中现场讲解,提醒从业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要定期开展自检自查,确保燃气使用安全,防止和避免燃气事故发生。

e1c155f003b541a19bc6be85d444b25

d1adf8c7bf0f8e3e665a29d64bcfb77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大燃气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消除燃气安全事故隐患,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