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两新”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2024-03-11 16:28: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3月11日,无影山街道泰岳生物科技(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现场,支部书记张海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下一步,泰岳党支部将以《条例》施行为契机,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专题会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