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落实“门前五包”,规范责任意识

2024-03-06 19:2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进一步突出治理效能,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增强沿街商铺自觉遵守“门前五包”责任的意识,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有序推进“门前五包”责任落实。

  无影山街道城管委鼓励辖区商户向星级单位看齐,切实增强责任人的主人翁意识,倡导商户保持店外卫生整洁,杜绝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商户搞好门前卫生,不摆摊、不堆物,做文明的窗口,营造宜居舒心的环境,为创建有序和谐的社区生活锦上添花,助力营造美好城市生活。

ce55d4afd957e3316ad639f37f9a7922a3a7d97a607f592e966eb8802383a9

  下一步城管委将把“门前五包”监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城市管理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作用,使“门前五包”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