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严查减产减排措施 实际行动守护蓝天白云

2024-02-05 17:0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近日,无影山街道城管委坚守岗位积极开展巡查工作,对区域内的各类环境问题进行严格监控与处置。

  在巡查中,城管委发现一处露天切割作业现场影响空气质量,立即根据应急预案采取行动,及时制止了该露天切割行为,并向作业人员普及了当前的空气质量状况和应急响应要求,监督其必须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管理生产活动。

  城管委对济南长运汽车修理厂进行检查,核查了修理厂是否按照规定实施减产措施。修理厂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及时调整了生产计划,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城管委将严厉打击各类危害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以实际行动守护蓝天白云,为提升辖区大气环境空气质量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污染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