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023-12-12 16:1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针对道路积雪、路面湿滑等现象,无影山街道严格按照《济南市清雪除冰工作预案》要求,结合“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积极组织社区、沿街单位和商户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开放式住宅小区开展除雪去冰工作,重点清理人行道、辅道、小区内及出入口、临街门前区域的积雪,确保行人出行安全。

12.11-312.11-2

  在街道城管委的号召下,临街商户纷纷响应,主动拿起清扫工具,对门前积雪和结冰进行了及时清理,自觉履行好门前清扫冰雪义务,有效维护了门前环境秩序,保障了出行安全。

12.11

  无影山街道坚持“以雪为令”,持续做好主次干道积雪清理工作及“门前五包”责任区域积雪清理督促工作,对清扫不到位、造成安全隐患的区域及时完成清扫,确保城市干净整洁、道路通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
新闻关键词:扫雪除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