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交通安全进学校

2023-12-06 09:21: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为纵深推进“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全力预防校园周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入冬后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知危险,会避险”文明交通理念深植于每一名小学生的心中。无影山街道城管交通安全员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宣传深入无影山小学,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视频,利用PPT课传授形式,为在校师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

/home/jnak/桌面/康文件夹/无影山街道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无影山街道2023年11月份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 (复件)/安全会议、 宣传活动/11.29.jpg11.29

  活动中还详细讲解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希望他们把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家人,充分利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在出行中监督家长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下一步,街道将联合交警部门每月开展一次“交通安全进学校”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