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走进绿泽画院,润心筑梦成长——平阴县实验小学开展“我能行·玫城印记”研学活动

2023-11-16 17:4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最好的学习方式是经历。研学,是一种人生体验,是行走的课堂,能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近日,平阴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我能行·玫城印记”研学活动,三年级的同学们走进了绿泽画院。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10114708FileRecvMobileFile1534C3D9BCD9897D84C00C518E4809CA.pn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10114708FileRecvMobileFileCB1ABACB76FB0C40C691D75515FDCA9E.png

  在励志大讲堂,学生们聆听了残疾人优秀代表孙国栋的励志演讲。“相信你们奔跑的比我早”,孙国栋叔叔真挚的话语,浸润了孩子们的心田,相互治愈的同时,也让爱传递起来。

6

  学生还亲自动手体验香道,做香丸,品味香气,这样的体验启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1622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10114708FileRecvMobileFileIMG_6146.JPG

  阅万卷,行万里,让知识始于足下,用脚步丈量世界。一次远足,璀璨无限,赋能成长,蓄势前行。(通讯员 赵荣荣 朱雪梅 刘言)

责任编辑: 曹毓
新闻关键词:平阴县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