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 应对极端天气 加大治理力度

2023-11-01 16:5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近日,随着大风扬尘等异常天气到来,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内扬尘防治良好效果。打好pm10、pm2.5防治攻坚战。无影山街道环保网格员对辖区内施工工地开展了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环保网格员加大对辖区内扬尘污染源巡查力度和频次,重点对汽车厂西路29号院施工工地、无影山锦秀府6号工地、黄屯一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工地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现场裸土覆盖、渣土车辆冲洗、防尘洒水设施、围挡设置情况等。严格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对照“六个百分百”的施工管理要求,遵守扬尘防治规定,做到不堆积废弃土堆石块,及时使用雾炮洒水降尘,裸土覆盖好高密度防尘网。对于检查中没有做好各项扬尘防治措施的施工工地责令其立即停工整改。

  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加大扬尘防治的力度和频次,积极主动应对各类重污染天气和异常气候。做好治理pm10与pm2.5的工作,提高辖区内空气质量。(本网记者)

扬尘1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极端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