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天桥东街街道关爱之家开展“法律讲堂”活动

2023-09-03 15:3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法律素养,营造全民知法懂法的良好氛围,9月1日下午,天桥东街街道关爱之家开展了一期“法律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山东顺周律师事务所李开锋主任讲解婚姻家庭与继承方面的法律知识和经典案例,把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法律知识带到居民身边。

微信图片_20230901160353.jpg

  活动依托“关爱之家”项目,以法律讲授、现场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现场网格员、居民群众40余人参加,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人次,共发放《民法典》小红书、反邪教宣传彩页等各类资料80余份。

微信图片_20230901160400.jpg

  此次法律讲堂的讲授内容与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做到了“同频共振”,受到参会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关爱之家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更多接地气的“关爱福利”,为平安天东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宋美欣) 

微信图片_20230901160345.jpg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天桥东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