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规范摆放非机动车 宣传文明停车秩序

2023-08-23 09:14: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常态化工作,无影山街道城管委高度重视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切实把城市面貌提升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非机动车占用主次干道,影响交通秩序,居民反映强烈。城管委队员针对人行道、高架桥下进行全面清查,将摆放不规范的非机动车统一挪进停车线内,摆放整齐、朝向一致,同时张贴禁停标识进行宣传教育,劝导将辖区居民车辆有序停放在划定的停车线内。同时,城管委队员进行每日巡查,逐一对道路旁散乱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维护良好的路面秩序。

543e1a0a3fe190f1081dbd7f533397a

3fe809a179b98c091db7b8b627565cc

ddce5d63084790eed8c209adc1c5a63

  顺应群众需求,解决群众期盼,做好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是城管委的职责所在,规范停车秩序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下一步街道城管委不断对问题“回头看”,保证整治效果不反弹、不回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文明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