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开展“我来讲党务”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第二期

2023-07-10 10:0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干部业务素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7月6日,无影山街道组织开展“我来讲党务”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第二期,各社区党委副书记、各机关支部书记、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翡翠郡社区党委副书记谭方瑞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业务讲解,以理论加案例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党员分类管理、党员积分管理、党费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的标准细则、注意事项等。党建办负责人就党员关系转接、党费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我来讲党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更好的服务辖区党员群众。下一步,无影山街道将继续开展“我来讲党务”系列活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建人才培养,把更多党务工作者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社区群众的贴心人,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强担当推动无影山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