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枣园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2022-09-28 18:4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个体工商户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枣园市场监管所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为个体工商户“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推动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加大政策法规宣传,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宣传、实地走访多种方式向个体工商户普及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其知法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维权,扩大政策知晓面,更大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氛围。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走访问需调研。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一对一走访商户,进一步了解个体工商户的经营状况、困难问题和意见诉求,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创新发展,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下一步枣园市场监管所继续加强监督管理,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指导个体工商户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提升政策获得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