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枣园街道召开电子社保卡申领部署会

2022-08-16 13:5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让居民体验到大数据时代电子社保卡带来的便捷,章丘枣园人社在8月10日、11日上午分别召开了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协办员参加的枣园街道电子社保卡申领部署会,会议由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延增田主持。

  延增田主任在会议上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发动本部门人员及家属开展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争取做到百分之百申领;各村(社区)可利用核酸检测这个契机开展电子社保卡申领工作,对于未办理社保卡的参保人员,积极推进社保卡制发,带动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各村(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扩大电子社保卡的群众认知度和使用率。

  会上刘宪芬同志传达《关于做好电子社保卡签发工作的通知》,对电子社保卡的申领流程做了重点解读。

  最后延增田主任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村尽快完善公益性岗位档案,明确其岗位职责,让公益性岗位充分发挥其作用。

  会后各村(社区)领取电子社保卡申领宣传牌,以便核酸检测过程中居民扫码申领。(通讯员 董莉莉)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