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基层 > 正文

章丘区总工会慰问“世界第一环”生产车间工人

2022-08-12 14:5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8月12日讯 (记者 王娟)8月8日下午,章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成玉带队到山东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向“世界第一环”的成功下线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生产车间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亲切的问候,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工业强区做出更大的贡献。官庄街道办主任华清国、伊莱特公司总裁高玉和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玉和说,近几天,章丘持续高温,天气闷热异常,“第一环”下线时,温度超过1000摄氏度,企业工人们不惧“烤”验,迎战酷暑,确保了“世界第一环”按时如期交付。

图片

  多年来,企业通过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开展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提高了企业广大职工技能素质,济南劳模李敏、济南工匠银伟、章丘最美职工任秀凤,都是研发制造“世界第一环”的精英人员,锻压车间也被济南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图片

  在听取完公司负责同志介绍后,高成玉指出,伊莱特公司作为济南市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试点单位,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世界第一环”项目中有劳动模范、工匠、最美职工,要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动作用,落实关于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运用多种方式方法全面提升职工技能和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劳动者大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济东强区建设再立新功。

图片


责任编辑:王 娟